诗酒江湖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占tag致歉
首先道歉
抱歉啊你脾气直我出手重

爱喜欢不喜欢
喜欢留下不喜欢出门右转
慢走不送

rps还是rsp回你自己tag下别打真人tag这是规矩吧
我管你prs听没听过还是psr怎么理解的别撩闲好吗

碰瓷犯贱凑表脸
看见都嫌闹人眼
这圈嫌你耽误事
那圈弃你招黑忙

都在这个世界上
好好合作一下
给彼此留个好印象不好吗
干嘛掐来掐去的
哦你不要好印象的啊
你不需要别人的好印象
哎那你还真是棒棒呦可以脱离周围人的开社会群体了

不知道什么叫
孽力回馈吗
不知道什么叫
念彼观音力还施于彼身吗
不知道什么叫
碰瓷犯贱糊一脸黑我反弹你两脸吗

不知道还不回去修行去学习去

你说你都被大家烦成这样了你还出来干什么
不光不是自己家的烦你自家都烦你
你是生活里受了多少不平等不公正待遇啊
内心里这么照不进阳光负能量这么大随意发泄啊

跟老板扣工资
跟家里会被骂
朋友圈有领导
空间里有同学
呦那这么一看还真是憋坏了啊
哎你不是可以脱离社会群体了吗
啊那看来还是不能脱离开周围人的社会群体啊

要不去看看去
我有小广告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的
不露患处不尴尬的
露了患处也不怕
学医的什么没见过
你这个搞不好我还得研究研究

我跟你讲你这样不科学的造吗
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你不爱笑运气怎么能好
物以类聚不知道吗负能量会聚集怕不是更受气啊
心里阳光点不好吗都什么年代了

算了倒时差去了你们别太伤身了
好好说话不带骂人的
反正你骂人
听不见看不见看见不给你反应
你不就是等于骂你自己了吗
我这可真是为你好啊

我们会努力学习奋斗
争取早日拯救你们于自我束缚的枷锁下

评论(10)

热度(7)